close

今年的6月12號,陪伴我多年的便當店收起來不開了~

住市八附近的人應該都有去買過吧!

~阿姆拉~

那是一間賣著超大雞腿,超正焢肉的便當店~

DSC02599.JPG 

而且自從老板娘知道我有兩個小孩後,她都會多給我一瓶多多~

省去我每次還要跑一趟7-11的麻煩

雖然他的菜色變化很少~

ps:我恨它每天都有高麗菜

 

DSC02601.JPG

家裡附近多的是便當店~

但全家人就是愛吃這間~

連超挑食阿尼弟都會乖乖吃他的青菜~

當時要休業的消息一貼出來~

居然造成大排長龍的景像~

可見大家都很捨不得吧~

我也跑去連吃了兩天~

為了送別而不煮飯~

我想,以後每次要吃外食時~

我一定都會很難過的想起它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