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前幾天,常常忘記繳電話費,硬要拖到快被斷話的我~

不情不願的到xx電信的分營業處去繳錢!

我才剛把我的戰車小白停好,立刻殺來一台銀色不知啥牌的車~

沒辦法~我是女人~而且是很懶的那種~所以沒mark的車老娘認不出來~

正巧背對我的五點鐘方向有台小廂~

而七點鐘方向則有台x興保全的車~

那麼就只剩下我剛停進車子的六點鐘方向啦!

那台銀車猶豫了一下~

很好!算妳有良心~衝著這一點,我不介意妳停進來,只要妳有乖乖留一"旁"給我過!

蛋素,好妳個OL!

良心居然在半秒內被撲滅了!

居然給我停到一"拜"~封死我的路就對了~

算了!應該跟我一樣是要繳錢的,時間應該不久所以她才會停的這麼沒良心~

我佛心的想~

所以就進去繳錢了…

當我出來時,我幾乎被一股強大的執念給震退了好幾步!!

那…那個蕾迪居然在給我補妝?

裡面明明都是女的耶,是要補給誰看?!

那專業的精神讓向來完全素顏的我汗顏惹~(冷汗

然後,她終於優雅又匆忙的的下車~

看!她的匆忙是裝給我看的,因為我除了暗暗流下冷汗~

還大辣辣的送她冷眼~

但頭都剃了,車都停了,能怎麼辦呢?

我不是暴力熊~

幹不來把車弄到路中間或硬是把她攔住叫她喬出一個出路的猛事~

所以我只好冷冷的送她眼刀~

那位公德心小到連顯微鏡都找不到的蕾迪~

優雅~視而不見~顯得匆忙~又刻意的繞遠路奔進繳費處~

去妳的匆忙~會匆忙就不會在車上補妝!

如果公德心在妳身上找的~妳就不會為了怕被a到而停的那麼一"拜"

眼盲嗎?白線畫粉寬耶!

幸好她真的只是繳錢~

所以以秒速回到車上秒速離開~

否則~一直使出眼刀可是很費功力的耶!

那我平常為了怕擋到人~停車總是神經兮兮是為了什麼?

因為~

我是傻瓜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