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天爺啊~

我要改願望啦>"<

我…我…我需要的是~

萬用強力去污清潔組」!!!

今天,我千交待萬交待絕對不可以動「我」抽屜裡和桌面上的任何東西~

乾!翹嫩辦到了!才怪…

他是沒動「我」抽屜裡的重要物品,當然我交待過的乳液、剪刀、相機、藥等等等他都沒動~

值得嘉獎!請大家抽空拍個手~

but~

又是惱人的八特~

他動了他老爸的抽屜…

而且拿出了殺傷力超級強大的印泥…

就是大家蓋印章時都十分愛用的那一款…

連我都不知道他爹的抽屜裡有這種甲級違禁品,他居然搜得出來?

而且很神奇的,他還找了我的印章來配耶~"~

真的很想再給他來點掌聲,至少他知道印泥是要用印章蓋的~

蛋素…

他只知道印泥要配印章,卻不知道印章要蓋在紙上…

很好!good!

現在我家的很多物品上都有老娘的大名…

現在是怎樣?幫我清點物品嗎…

大名~也就算惹,我勉強可以忍下來…

重點在那些血肉模糊的大名,他是用一大沱一大沱蓋出來的~

~~~~~~~~~~~!!

這時候只要是媽字輩的都會抓狂了吧?是吧?是吧??

不幸中的大幸是~

他沒拿它來染指我的枕頭和床單~

一想到我差點要睡在染血的床上我就ooxx

幸好他沒對我的床單痛下殺手,因此我也只能對他手下留情惹~

只小抽了幾下然後叫他罰站~

今天~才大病初癒的今天~連體力都還沒完全恢愎的今天~

我在含淚猛擦中命名~

「意難忘之印泥風」

說著說者~

又是正義出動的時刻了!

因為翹嫩下樓拿了一盒美工刀片在把玩~

大家不要等我~

也不用等翹嫩了~

因為我保證他會哭到睡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