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od!臭小孩們終於都睡著了~

人妻time!厚哈!!

回到驚嚇指數破表的大前天~

何謂刀光劍影

因為房間到處是被砸爛的玩具碎片~

還順便穿插幾把小剪刀~

翹嫩最近正在練習剪紙藝術我了~基本上因為他對剪髮沒興趣所以我也不太阻止他~

因為剪刀都不太利~

通常我婆婆都在所以我想沒啥問題~

說到我婆婆就忍不住要插撥一下~

不好意思讓我歌頌一下她的偉大嘿~

我真的超佩服她的~兩個小鬼戰到天昏地暗~豬羊變色~破壞力之強大可比特種部隊~

而她居然能安然坐在戰區中打她的連連看~

那驚人的專注力可不輸排骨牌的或刻米雕的~

因為她專注到連她的孫子從她身前的抽屜裡~幹走我的寶貝相機她也渾然不覺~

那種精神力讓我想流下心疼的淚水~

逼摳屎~相機是很脆弱的啊寶貝~"~

所以基本上房間不是一大兩小~而是有三個小孩~

一個在打電腦~一個在看電視(也許)~一個在為自己的設計師之路辛苦練習= =

回到正題~咻!

這時候相信媽媽們都會深感垃圾桶是我們的好朋友~

吸塵器更是比老公更親蜜的戰友~

至少比滿地的乳液好~可惜那些殘屑只會提醒我損失了多少錢,而不會讓房間香香三天~

這一天~我破例的沒讓房間充滿又哭又叫的歡樂聲響~

大概差不多麻痺了~被蛇多咬幾次也會有抗體的咩~

我的血壓沒有一飛沖天~可順的勒~

這…算是好事嗎="=

前天~終於來到了天殺的前天惹~

我心痛的為它命名為“含淚比薩風"

相信我~比含淚跳恰恰或再也吃不到比這個更好吃的叉燒飯怎麼辦?還要慘!

我拿上樓的半瓶起司粉~除了讓地墊給吃了也讓房外的水桶給消化了~

含淚的半個原因是他們不是壽終正寑在我的肚子裡~

而地墊和水桶根本沒有舌頭麻~怎麼體會起司粉的絕妙滋味呢?

粉紛們的犧牲真是太不值得了~屋屋屋…

而另外半個原因是因為,我自己忘了拿下樓我活該~所以我不能讓他們又哭又叫~

這時當然還是得出動認命的吸塵器~

如果我是吸兄~我一定會為了最近的頻繁出勤及什麼都吃而幹譙幾聲~

but!我不是吸兄~所以我照樣不理他的幹譙逼它給我把起司粉吞下去~

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丫~起司粉真的超好吃~

而我睡在濃濃的起司味中~不小心作了惡夢~

我夢到比薩大胃王比賽我以一片之差輸給了吸兄~(哈~這兩句是虎爛的)

別別別~別生氣~快看完了~加油@@"

昨天~

厚厚~昨天算是綺麗又浪漫的風格啦~如果沒有老公的怒吼的話~

我低調的命名為“碎碎紙片風

不得不低調~我不想惹怒一隻剛睡醒的熊~

看我命的名就知道災情比起前幾天根本小兒科~哼哼哼~

我像個小媳婦似的乖乖跪在地上邊撿碎紙邊聽熊的碎念之音~

內容如下~

熊:「我不是早上才拿給妳叫妳放好,結果勒?那是整疊便利貼耶!」怒髮衝冠ing

妖妖心之語:只會兇我都不兇孩子~

妖:「我阿災,我有好好的放在包包裡啊~是他偷翻咩!」硬辯中

熊:「放包包?!那個可以放包包?!」提高聲調~

妖:「你那麼大聲幹麻?我又不是故意的!就只會兇我!你一定是不愛我惹!」我每次都拷妖同一句,不知我老公會不會覺得膩?

熊:「…」轉向惡魔翹嫩「為什麼玩八比的便利貼?」氣虛~

嫩:「…」直接跳到熊身上撒嬌~

妖妖心之音:你可以再貝戈戈一點臭嫩~

熊:直接消音兼失憶~

以上~

再插播一下~

今天小狗窩安然度過了連日來最平靜的一天~

逼摳屎…

老娘狼下心用核武鎮壓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