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開始了…

老娘的人生~我的人妻生活依然像去年一樣悲慘!

始作俑者就是我家的邪惡翹嫩~

自從他開始有“自主行為能力“開始,我就強烈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欠了他千億鉅款?

還是曾甩過他啦?虐待過他之類的前世今生爛戲碼不斷的在我腦袋裡頭洗澡~

洗的我渾身發冷…

沒錯~丟系加恐怖

每天煮完飯後我都強烈抗拒上樓,丟嗄那肖年a時陣叛逆不想回家同款~

我的小狗窩稱不上是狗窩,根本是戰亂過後的廢墟~

說廢墟是有點太過份了~

應該更正成“充滿設計感“的廢墟~

豆系跌?到底花生了啥麼什麼事?

大概就在大大大前天之前~

通常我在上樓後可以看到玩具們全在地墊上和床舖上躺的很歡樂~

這就算了~玩具風廢墟麻~老娘習慣了~你以為這樣可以讓我血壓飆破200嗎?

讓我想想~那至少是兩個月前的事了~

血壓的承受力可是很強的!從200的高峰歷經兩個月訓練訓就回到正常值~

玩具海麻~老娘可以視而不見!(冷笑狀

啊嗯哥!啊嗯哥…

大大大前天上樓後搥心肝的發現,翹嫩的裝置藝術細胞又進化了…

我痴呆的看著堪稱“藥香乳香“的房間…

很好,好的很,那是吸塵器大哥也解決不了的難題,如果用上吸塵器,我想它的血壓也會跟我一樣飆到破表直接報廢~

全身忽冷忽熱是當時的感覺,心頭十分的火,腦子一想到處理過程就發涼~

我沒有尖叫,我花四!我只有讓小孩尖叫!

我沒有哭,乾!老娘的抗壓性經過幾年水深火熱的訓練可強的呢!

我不哭當然有人要替我哭~

等哭完叫完之後,我冷血的毫不理會面紙小姐的哀嚎,狠狠的抽光一整包清理~

再來就是更加崩潰的大前天惹~

不忍心看下的去的,本娘娘容許妳們轉台~

大大前天的傑作我命名為“粉彩普普風

我居然還有心情取名字~哈哈~

電視、電腦螢幕~嗯…用色強烈線條簡明~我給80分~

地墊和地板上的,太失敗了真的,用色太暗,線條全糊成一團~

原諒我~我向來大公無私~公正廉明~我只能給50分!

關於枕頭上的,因為只畫了少少的數十條,加上不是我心愛的那一套~我不得不給90分~

翹嫩臉上的…

說真的~他習慣了~我也習慣了~畫在臉上~犧牲十足~我能說什麼呢?!給一百~

一樣在一陣哭叫後~新上任的面紙小姐又慷慨就義了~

枕頭上的…我只能努力催眠自已看不見~

大前天~比恐怖片還可怕的大前天~

是阿豆仔片常見的“刀光劍影風"

這不止是惱人而已,是嚇人吶~

寫著寫著~又到人讓人唉唉叫的時間了~

沒辦法~正義的一方總是在關鍵時刻就該出動~

只好請大家乖乖等下集了~

 ps~內文我稍稍修改過了~因為下集寫一寫才發現日子記錯~嘿嘿~還少了比薩風的一天~

所以略做修正~敬請期待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