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弟生病開始的這個星期,讓我很沒勁~

我想我得了主婦倦怠症了吧~

雖然我是不像主婦的主婦~

家庭自由也沒人管我太多~

但我就是有些厭了~

不想煮飯、不想洗碗,每天只想窩在房間裡頭無所事事~

而我也真的這麼做了~

卻解決不了心頭的煩厭感~

剛才小弟想拿桌上的巧克力空碟,不小心把我的手機揮落地上,害它骨肉分離~

我氣的打了他好幾下,他哭哭啼啼的跑出去,我卻馬上後悔了~

他在生病呢,也不是故意調皮~

十分討厭這樣的自己~

也許是煩心的事情太多了~

出遊計畫喊停,小弟因為生病一直鬧脾氣,還有很多很多事繞在心頭~

就像此刻站在一處懸崖~

我不知道自己是上去吹吹風還是想往下跳般無助~

一點點小事發生就氣的快崩潰~

一直忍著忍著,忍的我一臉大便~

想把自己埋起來不讓人發現~

討厭處理繁雜的人、事、物~

躲起來的好處是不會被惹到~

那麼也沒有火山爆發的那一天~

所以~

我躲起來了~

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