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周是多災多難的一周哇~

林小弟得了腸病毒,應該是被班上另一名同學給傳染的~

所以他們班只好停課一周~

他是個體抗力不錯的硬漢~

完全沒有生病小孩該有的病態~

每天活蹦亂跳的像隻毛猴~

煩到我抓狂~

只除了嘴巴痛的時候會心情不美麗一下下~

因為他的心情不美麗我也會跟著變成暴龍,所以我跑去博登買了一瓶口腔噴劑舒緩他的不適~

去的時候藥師介紹我用一款唯有一認證的腸病毒專用噴劑,一瓶350~

是中藥成份的,BUT!非常遺憾的是它很苦,小朋友根本無法接受啊~

不知道製藥商有沒有考慮過腸病毒大都好發在小朋友身上,做那麼苦小朋友那敢用~

最起碼也給它弄甜一點咩,但中藥弄的甜甜口感口能也很怪異~

所以我毫不考慮把它回去,我可不希望噴了一次之後就得丟在那裡,一次350粉貴捏~

於是我買了另一瓶效果比較普通的口腔噴劑,連一邊口腔發炎都能用~

聽起來不錯吧,平常嘴巴有傷口也可以用耶,實用多了~

重點它是草莓口味,多人性化的設計啊,一瓶是250~

但我在拿出來之後,產生了深深的疑惑~

草莓口味不是應該是粉紅色的嗎?但它是水藍色的耶~

這~這~這~這該不會是漱口水八看起來好像哇~

不過都買了,只好硬著頭皮給他噴進去~

林小弟一副想吐的模樣,我以為味道很怪,拿起來聞一聞~

是草莓迷錯啊~

後來因為這樣,小弟開始敵視那瓶漱口水,不是,是噴劑~

但噴了真的有用耶,吃東西前噴一下,吞嚥就不會痛了~

因此我就給他卯起來噴~硬是給他噴~

完全不顧小弟的哀嚎,這是為他好咩~希望他可以多吃一點,才不會因為身體太虛加重病情~

小氣主婦謎之音:才怪,明明是捨不得白白浪費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