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一生中總有幾個好朋友~

妳,就是我心中認定的那一個~

唯一的一個!

今天見到妳中心有好多好多的感觸~

昨天接到妳要回花蓮的電話~

超開心,又有好多話想跟妳說~

剛才總嫌聊的不夠~

說不出來的,噁心肉麻的就打在這兒了,請服用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曾經在我們還好小好小的時候~

一起叛逆過,一起瘋狂過,相視而笑,相擁落淚~

身邊的好友走入我們的生命,卻又一一離開~

妳是唯一留下來的那一個,

謝啦!

沒有妳我的人生不會完整~

謝謝妳!

總是那麼毫無理由的罩我,幫我,愛我~

回憶起我們形影不離的時光,

心裡有些後悔~

後悔以前沒再黏妳黏的更緊一些~

讓專屬我們兩個的回憶再更多一些~

現在我們分隔兩地,好久好久才見一次面~

真的是好久好久~

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人生路要走~

我們各自有了家庭,走在不同的道路上~

心裡明白這是必然的,但我總是有些放不開~

想念每天跟妳膩在一起練肖為的日子~

想念逛街老看中同一件衣服的默契~

想念我們之間一切的一切~

一直到現在,還是不能接受妳離我那麼遠~

這就是長大後不得不的無奈吧~

對不起不常打電話給妳~

因為打完電話總會有些難過~

在我心目中,妳是我不可分割的另一半~

卻硬生生的離我那麼遠~

心總是空空的~

都好幾年了依然沒有辦法習慣~

我想應該永遠習慣不了吧~

兩人之間,雖然我是姐妳是妹,但我卻是軟弱的那一個~

所以沒辦法,我賴定妳了~

我會一直在這裡等妳回來~

等妳回來還我一個完整~

等妳回來給我靠~

等妳回來陪我逛街、吃飯、聊天~

不是沒有別的人選~

而是非妳不可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